本篇文章419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在青浦区中小河流综合整治中,各街道镇完成了对28条中小河流周边工业企业和20个国家级、市级检查断面的调查,分别确定了198个和323个不可治理污染源名单。区政府要求多管齐下,加强整改、调查、执法和管理,推进整改工作规范有序进行。

多措并举实行清单管理 青浦推进中小河道综治

青浦区政府要求各街道、镇、村作为整治工作的主体,要制定具体的工作计划,通过截污治理、198减排、关停并调整产业结构、整改五项违规和四项要求等方式组织推进整治任务,并对已完成整治的企业进行现场检查,确认完成情况和销售数量。

多措并举实行清单管理 青浦推进中小河道综治

相关乡镇要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深入开展调查,加强对整改名单之外企业的拾遗补缺,实现“找一个,整合一个”。

青浦区环境监测支队将加强与水务、城管等部门的执法联动,形成执法合力。今年要加大对符合标准的中小河流和城市试验区周边工业企业的执法力度,严肃查处各类违法行为,全面推进整改工作。

所有采取关闭和调整产业结构方式的工业企业都应加强长期管理,巩固河流综合治理的成效。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多措并举实行清单管理 青浦推进中小河道综治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27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