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764字,读完约7分钟

据乐友上海报道:


上海城市草坪音乐会又回来了!2019年上海城市草坪音乐会继续分为四个部分:“春天的声音”、“夏天的魅力”、“秋天的魅力”和“冬天的音乐”。在宁静的四月,“春天的声音”已经开始。来看看那里有什么精彩的表演!


“春天的声音”[S2/]


地点:延安东路523号

上海传奇外滩的故事

上海民族管弦乐团音乐会

演出时间:4月13日14: 00


表演时长:约70分钟

演出团队:上海民族管弦乐团

指挥:彭飞

节目列表

第一章“东方魅力”

第二章浦江明珠

第三章“伊甸园之桥”

第四章“中国第一街”

第五章“外滩”

*曲目以实际演出为准

风来自东欧,钢琴在春天的声音中演奏——民族手风琴音乐会

演出时间:4月14日10:00


[Radu Ratoje]

1.Apor协奏曲(节选)

2.摩尔多瓦民歌组曲

3.骷髅舞

4.让我心碎


[爱情与荣耀二重奏]

1.流浪者之歌

2.四季-“夏天”(紧急公告板)

3.加亚尼组曲节选:斗牛舞蹈


[探戈热效应]

1.一步之遥

2.去巴塔图的米伦加

3.自由探戈

4.疯狂的巴尔干米龙加

5.我的国家


[埃塞五重奏]

1.马刀舞

2.草原,草原(俄罗斯民歌的变体)

3.黑眼睛

4.东方幻想

5.雷声和雷声

*曲目以实际演出为准

尼基塔,“金奖之王”?Borrico-Gribsky

小提琴安可音乐会

演出时间:4月14日14:00


节目列表

维塔利。查理尔,“就在g小调空”

勃拉姆斯,D小调第三小提琴奏鸣曲,作品108

克莱斯勒的爱之悲伤,爱之喜悦,美丽的迷迭香

柴科夫斯基的五把小提琴和钢琴,冥想,谐谑,旋律,忧郁的小夜曲和谐谑

*曲目以实际演出为准

*表演持续约80分钟,没有间歇

售票平台:4月8日20:00在上海文化云里预定《春之声》三场演出的门票。

登陆人民大舞台“艺术门票”官方网站上海黄浦黄浦文化等平台,还将提供预订或公益出票服务。

欣赏完草坪音乐会后,您还可以参观最经典的淮海路、南京路、人民广场和黄埔新天地。

延安东路523号→淮海中路

运输:编号926/911/920/42/26/167

k11购物中心-淮海中路300号


K11打破了商业与艺术的二元对立,使人们的购物行为自然成为一种具有审美趣味的艺术体验。这是首个融合艺术、人文和自然三大核心元素的全球原创品牌。改造后,上海k11拥有标志性的垂直绿墙,成为淮海路商业区引人注目的绿色建筑。

这个周末 来黄浦体验音乐会与美食的完美融合


同时,上海k11的三楼空室也将作为创意展览或工作室的空室提供给当地年轻艺术家,每层的屋顶花园和公共空室也将进行


这家位于k11二楼的薇薇恩韦斯特伍德咖啡厅是继西太平洋之后世界上第一家咖啡厅。

淮海中路光明村588号


光明村是上海的一个老地方,一年四季都要排队,每逢节假日,商店门口就会人满为患,这里已经成为一片美丽的风景。你一定要尝尝这里的肉月饼和受欢迎的熟食!光明村有上下三层。楼上到处都是餐厅。它既便宜又美味。在上海很难找到性价比。这可能是它经久不衰的原因。

这个周末 来黄浦体验音乐会与美食的完美融合

哈尔滨食品厂-淮海中路603号


上海哈尔滨食品厂,原名“福利面包厂”,早在1937年就在上海成立,可以说是伴随着一代人的成长。哈尔滨食品厂生产的面包、蛋糕、沙琪玛、蝴蝶酥、芝麻酱、纯牛奶白片、椒盐松仁酥,口味无与伦比,许多老克拉都是回头客。

这个周末 来黄浦体验音乐会与美食的完美融合

老大厂-淮海中路558号


老大昌就像他们父母的“哈根达斯”,浪漫情怀不言而喻。作为上海的一家老西点店,如果你小时候能吃到老大厂的冰糕,那肯定会很久。击败蛋糕和巧克力西番尼,这是著名的好味道,蝴蝶脆和奶油棒,这是脆,美味,咸和甜,包装在一盒西点回家,美味和口音!

这个周末 来黄浦体验音乐会与美食的完美融合

延安东路523号→南京路

交通:地铁8号线930号线/新川专线/537号线

德达西餐厅-南京西路473号


厚重的旋转门、高高的天花板、实木桌椅、马塞克地砖、西式窗台和柔和的背景音乐...当你走进德达希餐厅时,你的思绪似乎被拉回了那十英里外的外国市场。许多老上海的“承诺餐”也发生在这里。如今,西餐不再奢侈,所以美食家们不妨在春节前带着他们的妻子去享受德国大学的下午茶。

这个周末 来黄浦体验音乐会与美食的完美融合


如果牛排是迪达当之无愧的花朵,那么自制的迪达沙拉就是最亮的绿叶。“迪达”沙拉入口顺滑,奶味浓郁,绝对是味蕾的享受。此外,意大利风味的红烧三文鱼清淡芳香,德国的烤猪手美味而不油腻,也是令人垂涎的美味。

上海国际酒店-南京西路170号


南京西路国际大酒店是锦江国际旗下的一家老酒店。其装饰艺术的建筑风格是上海20世纪20-30年代宏伟风格的缩影,曾作为远东最高的建筑而闻名30年。该酒店由匈牙利建筑师拉兹洛于1934年建造?由Hudec设计。去国际大酒店一楼大堂咖啡吧,享受上海风格的精致下午茶,感受老酒店的感受,穿梭于历史与现代之间,真的很浪漫。

这个周末 来黄浦体验音乐会与美食的完美融合


据说在大多数上海人心中排名第一的蝴蝶蛋糕,自然需要被买回来。然而,如果我们赶上周末,我们将不得不排队等候。

延安东路523号→人民广场

交通:地铁8号线

南京西路88号新世界玄晶丽笙酒店

旋转餐厅离地面208米,慢慢旋转360度,向你展示上海的城市风光。


在这里,你可以踏上南京路步行街、人民公园和欢乐城楼顶的摩天轮。你可以俯瞰浦西和浦东的银行。你可以数一数外滩的高端酒店。在这里,你可以深深感受到南京路的强大魅力,一个新世界。


春天,玲·空在玄晶餐馆周围散步,喝下午茶

工作日:258元/2

周末和节假日:288元/2

福州路杏花楼343号


兴华楼创建于1851年,是上海久负盛名的品牌,而福州路的这个品牌就是兴华楼的总部!


最近,在团拜季节,杏花楼的大网红、咸蛋黄、松肉、绿团又上线了,福州路总公司更受欢迎。今年,它还推出了一个由鸡丝和熏肉组成的绿色团体。让我们早点试试。

汉口路309号申报大厅1楼A1-03室


这家咖啡店位于申报大厅的旧址,它仍然保留着许多带有时代感的小细节。高耸的屋顶非常大气,整个天花板精致地浮雕着独特的设计。带着时间和历史的印记,墙壁装饰怀旧而独特。


站在过去和未来的交叉点上,新闻界建造了一个开放的空房间,可以重温报业的历史。在这里,你可以一边听故事一边享受美食。

延安东路523号→新天地

交通:地铁10号线和13号线


新天地是一个具有上海历史文化特色的城市旅游景点,融合了中西文化。新天地以上海现代建筑的标志——旧石库门建筑区为依托,首次改变了石库门原有的居住功能,创新性地赋予其商业运营功能,将这座反映上海历史文化的老房子改造成为集餐饮、购物、表演艺术为一体的时尚、休闲、文化娱乐中心。走在新天地就像回到了过去,就像在20世纪20年代和30年代的上海。然而,走进每一栋建筑都是非常现代和时尚的,体验新天地的独特概念。这种有机的结合和巧妙的安排构成了上海昨天、今天和明天的交响乐。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这个周末 来黄浦体验音乐会与美食的完美融合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2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