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3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新闻报道:最近,召开了一个推广会议,以建设一个市民满意的食品安全城市。会上明确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相关工作和重点食品安全工作。

会议指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是提高青浦食品安全水平的重要举措,是全区人民的期望,是政府的责任,是塑造青浦新形象的任务要求。我们必须抓住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机遇。全面理解食品安全城市建设的出发点在于“严”,核心在于“责”,切入点在于“治”,关键在于“人”。根据具体指标,各成员单位应进一步明确职责,细化任务,完善措施,全力以赴完成创建目标;要狠抓落实工作,加强检查监督,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加强部门联动;要按照创建标准加强监督和考核,确保创建工作的有效性,结合农村餐饮管理、餐厨废油管理、老年膳食管理、朱家角古镇等景区四大特色,开展创建公众满意的食品安全城市工作。

青浦推进建设市民满意的食品安全城区

青浦区副区长顾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推进建设市民满意的食品安全城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26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