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46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日前,青浦区委中心组和市信访办中心组在金泽镇联合召开学习会议,围绕“推进信访改革,促进创新发展”的主题开展学习交流。

青浦区委书记赵惠琴;王建华,市联办、市信访办主任;夏克佳,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华贵,CPPCC董事长;韩顺芳,区委副书记;市联办副主任、市信访办副主任李晓辉参加了联合学习会。

赵惠琴指出,近年来,在市信访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青浦区信访工作的成效和水平与青浦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势头和水平是一致的。新形势下,做好青浦区信访工作,必须进一步加强信访工作的整体协同,进一步夯实信访工作的群众基础,进一步增强化解疑难投诉的能力。赵惠琴强调,信访工作要坚持“责任落实年”,控制源头,解决群众后顾之忧,联系群众,服务企业群体,大力推进群众合理合法诉求依法及时就地解决。在继续实施中全面宣传普法,不断提高人民的法治意识,推动青浦信访工作再创新。

推动信访改革 青浦与上海市信访办举行联组学习会

王建华指出,这次联合学习不仅是学习青浦求发展、促改革、保稳定成功经验的一次访问,也是一次下沉式的学习和考察。通过深入乡镇,我们可以了解基层信访工作的实际情况,这也是一个相得益彰、相互激励、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良好局面。王建华说,青浦区的信访工作为全市信访工作的改革和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深入了解青浦区委信访工作在新形势下的重要作用,牢牢把握信访工作是群众工作的主线,坚持“清案清事”的理念,加快创新,充分发挥信访工作在密切党群关系、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中的作用。

推动信访改革 青浦与上海市信访办举行联组学习会

会上,夏克佳向市信访办中心组成员通报了青浦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李晓辉介绍了2017年上海市信访工作要点。

会前,赵惠琴、夏克佳等区领导陪同市信访办中心组实地考察了金泽镇蔡榜村、金泽镇综合治理办公室,对“美丽农村”建设、中小河流整治、基层信访工作有了深刻的认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推动信访改革 青浦与上海市信访办举行联组学习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26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