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0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8月19日下午,朱家角镇团委组织20名团干部参加了三联书店举办的“当时全国读者大会”,并邀请邵、、丛华两位老师亲临现场。

人们说人老了,对现在的记忆越来越模糊,对过去的记忆越来越清晰。客人们也为我们分享了他们童年的故事。

邵女士的记忆永远留在她小时候的家乡。虽然她一生都住在不同的地方,但她仍然对家乡充满热情。她带来的新书《那个时候的乡村》不仅是对岁月的回忆,也是对家乡的深情,感动了每一位读者最柔软的内心感受。

听了客人的分享故事后,很多年轻干部都被深深地感动了。客人的生活故事让他们意识到喜欢阅读的人总是可以在书的指引下,来到正确的地方,遇到喜欢的书。这就像注定要有一个人,他来的恰到好处,既不太早也不太晚。

迎接岁月,衰老也是一种优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致意岁月 《那时乡村》读者见面会朱家角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22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