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9字,读完约2分钟

请回答以下问题

学校季节+?=头等舱

A.校园安全课

B.校园安全课

C.校园安全课

D.校园安全课

~祝贺你的正确答案~

据青浦区介绍,8月27日下午,结合朱家角中学高一新生军训,区卫生规划委员会(区健康促进办公室)、区教育局、区红十字会联合开展了以“青春之花路,安全第一课”为主题的校园安全急救知识和技能培训。组织者邀请中国领先的急救培训、急救自救系统和生命救援组织“第一反应”(First Response)进行现场互动讲座,向学生传授“生命链支持系统、心肺复苏、中暑、出血、烫伤、溺水、心理健康咨询、传染病预防”等安全知识,将安全理念带入学校,共同创建文明安全的校园。

青春花季路 青浦中学生上好开学安全第一课

▲徒手心肺复苏的现场教学演示

▲学生踊跃上台学习徒手心肺复苏术

▲模拟现场处理吸入的异物

▲伙伴教育提高互助水平

▲舞台和舞台之间的互动是温暖的

▲全场观众互动,气氛热烈

▲小班制实践练习

▲aed规格的技术说明

▲现场包扎急救伤口演示

▲寄宿生活的调节和学业压力的心理咨询

▲传染病预防知识教育

▲当学生如此专注时,他们一定学到了很多

▲服从指挥,有序进出场馆

近年来,校园安全事故给学生和家庭造成了不可挽回的伤害,令人心碎和叹息。特别是一年级的高年级学生刚刚进入一所新学校,并从日制学校改为寄宿学校。他们的校园安全知识意识相对不足,应急自救和互助能力较弱,适应环境的能力亟待提高。因此,我区将逐步实施青少年安全计划。我们关心每一个孩子,每一个家庭,每一个校园!

青春花季路 青浦中学生上好开学安全第一课

活动通知:2017年8月31日上午9:30-11:30,学校第一堂课将进入上海青浦高级中学,敬请关注和参与!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春花季路 青浦中学生上好开学安全第一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21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