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8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新闻报道:9月19日,夏阳司法局赴青浦区东方中学参加中学生法律知识竞赛颁奖。夏阳县司法局和东方中学举办了法律知识竞赛,开展了“法律进学校”活动,旨在增强中学生学习、尊重和遵守法律的意识,促进中学生积极学习法律知识。法律知识竞赛在夏季返校节举行。司法厅根据中学生的年龄特点和知识水平,选取了50多道涉及法律知识各个方面的试题。

青浦区夏阳司法所开展中学生法律知识竞赛颁奖

比赛得到了青浦区东方中学的大力支持。比赛前,学校积极宣传和动员,组织中学生积极参加比赛,组织200多名七年级学生参加比赛,使法律知识竞赛取得圆满成功。

比赛结束后,司法办公室组织人员认真开展评奖工作。为了鼓励中学生参与,培养他们学习法律的热情,共有97名中学生在这次法律知识竞赛中获得了各种奖项。在获得荣誉证书和奖品后,中学生代表表示,他们将更加努力地学习文化知识,并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成为法律的传播者。竞赛有效地提升了中学生学习法律知识的积极性,促进了中学生法律知识的普及。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夏阳司法所开展中学生法律知识竞赛颁奖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20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