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9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9月27日上午,青浦区召开了国防动员评估任务部署会,传达了国防动员评估任务部署会的主要精神,部署全区完成国防动员评估任务。

记者了解到,此次评估主要依据《上海市区级国防动员评估方案》,成立了青浦区国防动员评估联合领导小组,由区体委军地领导共同负责,区体委“八办”和区体委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其中,区级国防动员工作分为综合动员、人民武装动员、经济动员、人民国防空、交通战备、信息动员、科技动员七个评估项目。

青浦区召开国防动员考核评估任务部署会

副区长金俊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区国家体委“八办”和国家体委成员单位相关人员进一步熟悉评估规则,对比市级国防动员评估标准7项、46类、190项的190项内容,做好逐一实施工作。会议明确指出,我区将紧紧围绕改革和加强军队建设战略赋予的新任务、新职责,坚持“依法治军、突出重点、考试促建”的原则,从今年起,按照“三年周期、逐年推进、逐年滚动”的思路,继续推进。做好区级国防动员工作评估评估,全面推进转型发展中的国防动员建设,力争到2020年有效落实“十三五”期间基层各项国防动员建设任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召开国防动员考核评估任务部署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20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