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2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介绍,近日,黄浦区召开了老城区规划设计方案专题研究会议,听取了老城区及周边地区城市设计深化方案和方邦路-周瑾路公共空室实施方案深化方案,区委书记高云、区委副书记赵克俭、副区长洪季良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规划资源局的有关工作和设计单位对深化方案和功能规划的汇报,原则同意深化方案。

靳云指出,作为上海“城市之根、文化之魂”,加强这一地区的民生改善和风貌保护意义重大。加快与相关市政部门的对接,进一步明确旧城风貌保护的对象和标准,形成稳定的城市设计方案,为重要节点控制性法规的编制奠定基础;要平衡改善民生与保护风貌的关系,把握老城区发展的节奏和强度;要加大老城区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和完善力度,有效改善居民居住环境,提升老城区整体质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专题研究老城厢规划设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2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