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69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近日,青浦区体育局、区卫生计生委召开了以“体育与健康相结合,为人民服务”为主题的党中央学习(扩大)会议。青浦区体育局和区卫生计生委的班子成员和研究人员,区体育局各部门负责人和基层单位班子成员,区卫生计生委各部门负责人和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青浦区体育局、区卫计委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会议研究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重点是结合实际学习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精神,振奋精神,为青浦的社会事业做出新的贡献;实施“健康上海2030”规划纲要,继续推进科学健身工作;以青浦区健身健康促进服务中心为平台,充分发挥基础卫生公共服务设施的社会效益;深化体育与健康的结合,注重健康管理;交流演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唱响精神卫生服务主旋律五大主题展开。

青浦区体育局、区卫计委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它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气势宏伟,内容全面,主题明确,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这是我们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在实践中促进新发展、在新时代取得新胜利的行动纲领,具有高度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

青浦区体育局、区卫计委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会议认为,加强体育与健康的结合是“健康中国2030”和“健康上海2030”的要求。体育与健康的联合研究是新形势下的“新整合、新起点、新举措”。会议强调,要围绕“三个创新”,进一步加强“体健结合”工作,拓宽“体健结合”工程,不断深化“体健结合”内涵,为公众健康服务。

青浦区体育局、区卫计委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会前,与会者参观了区健身健康促进服务中心,并体验了一些体能测试和健康咨询项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体育局、区卫计委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18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