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1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2017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系列赛事之一的上海社区健美操比赛在青浦体育馆举行。来自该市16个区的22支队伍的300多名选手聚集在一起,展示他们的活力和激情。

赛场上,22支参赛队伍身着鲜艳的服装、动感的音乐、热情的舞蹈依次出场,通过不同的安排完美诠释了社区健美操带来的自信和快乐。

社区健美操深受群众喜爱。作为代表本市“社区健美操”最高水平的品牌比赛,上海社区健美操大赛以其高水平的竞技水平、规范的竞赛模式和高质量的竞赛包装赢得了良好的声誉。今年,来自全市16个区的22支队伍脱颖而出,来到青浦体育馆进行决赛。这是比赛首次覆盖全市16个区,参赛人数创历史新高。不仅有大学和学院的学生,还有在职员工和社区居民。经过激烈的竞争,8支队伍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其中青浦区崇古镇福鼎社区健美操队和松江区广福林街九凤源健美操队获得了一等奖。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热力暖申城 市社区健身操大赛在青浦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16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