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消息:12日下午1时,青浦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筹备会在区委党校中心会场举行。

共有217名代表出席了会议,210名代表实际出席了会议,达到了法定人数。

青浦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福主持会议,指出第五届区人大二次会议是在全区人民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决定性胜利为目标,努力推进青浦全面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会议的指导思想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为指导,把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起来,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选举上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为成为新时期改革开放的先锋和上海创新发展的先锋,为实现青浦的跨越式发展,为全面建设生态宜居的现代新青浦和人民幸福的新生活而奋斗。

青浦召开预备会议 选举产生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

青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霞芳、胡海民、何强、赵泓霖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表决通过了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选举28名代表为主席团成员,韩顺芳为秘书长。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青浦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议程。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召开预备会议 选举产生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16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