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8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消息,近日,“把副春联带回家”——青浦站启动仪式暨2018年上海工会文化惠民、传统文化“公益学习”直通车系列活动在青浦工业园展览馆隆重举行。上海市总工会副主席李、教育部部长、工人文化宫主任侯伟康、青浦区总工会副书记、副主席、黄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2018年上海工会文化惠民系列活动在青浦工业园启动

李在启动仪式上指出,上海工会文化惠民系列活动是贯彻落实集团改革开放精神、为职工文化服务最后一公里的具体体现,是坚持文化惠民、实施人文关怀、促进职工文化繁荣的有力举措,也是上海工会走进园区、深入企业、面向职工、精心打造工会经典文化品牌的务实举措。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各级工会组织要采取行动,把上海工会赋予的深情厚意送给广大职工,把上海工会的新年祝福带给千家万户。

2018年上海工会文化惠民系列活动在青浦工业园启动

朱俊华在活动上发表讲话,强调此次文化惠民活动将以此为契机,把服务员工、切实维护员工文化权益的“最后一公里”放在突出位置,充分利用青浦“一廊一轴三区”文化空的新发展格局,组织广大员工积极开展各种具有青浦特色的员工文化体育服务活动,让更多员工获得文化利益。

2018年上海工会文化惠民系列活动在青浦工业园启动

在活动现场,市总经理和青浦区总领导向职工代表赠送春联,并启动了“公益乐学”传统文化直通车青浦站的活动。600多名员工现场邀请画家和油漆工写春联,并通过灯谜、剪纸、折纸、编草、泥塑、唐华等火车项目参与传统文化的展示和互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8年上海工会文化惠民系列活动在青浦工业园启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15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