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1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为全面贯彻中央顶层设计精神,交流区域乡村建设的工作方法和手段,探索创新型美丽乡村建设的运作思路,近日,由赵翔镇人民政府、陕西西峰投资有限公司、建筑学院和城市规划专家团队共同参与的“中国当代Villages/きだよ 0型乡村更新实践研究”项目在赵翔镇启动。

青浦赵巷启动"乡村更新实践"课题 优化产业布局

启动仪式上,赵翔镇人民政府与陕西西峰酒厂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赵翔镇芳霞村和中埠村美丽乡村建设合作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今后,双方将本着“政府引导、企业运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美丽农村的规划和建设方面开展多项合作,通过“农村复兴”实现“农村振兴”。同济大学、新华社上海分社经济部和《解放日报》上官新闻主题活动部的专家,围绕“当代中国Villages/きだよ的形式研究——农村更新实践”这一主题,基于不同的视角,结合青浦的现状和赵翔农村的实际情况,阐述了他们对农村生活形式、人口老龄化、公共服务设施布局发展等方面的看法。

青浦赵巷启动"乡村更新实践"课题 优化产业布局

据了解,在实施农村振兴战略的背景下,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也面临着巨大的战略机遇。“当代中国Villages/きだよ新农村建设实践形式研究”是围绕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和2018年“三农”工作重要部署而提出的一个崭新课题。本文的主要任务是阐明农村人居环境存在的主要问题,形成对rural/きだよきだよきだよきだだよき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赵巷启动"乡村更新实践"课题 优化产业布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14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