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79字,读完约3分钟

唱首歌告别旧年,军犬迎接新年。2018年2月7日,由中共青浦区委、区人民政府主办,区文化广电局承办的青浦区各界春节团拜会在区文化中心文化剧场举行。区委书记赵惠琴、区委副书记、区长夏克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福、CPPCC主席李华贵等四个班子的领导和各界人士欢聚一堂,欢度佳节。

青浦区举行各界人士2018年迎春团拜会

青浦区委书记赵惠琴宣读新年贺词。

青浦区委书记赵惠琴指出,2017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下,青浦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地区生产总值突破1000亿元,达到1009.2亿元,同比增长7.4%。区级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88亿元,同比增长20.9%,总量和增速分别位居第七和第三位。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515.7亿元,同比增长32.6%,近五年总投资超过2000亿元。城乡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9.1%,多年来超过经济增长指数。特别是,轨道交通17号线的开通标志着青浦正式进入综合开发的新时代。西虹桥商务区的建设标志着青浦正式成为上海对外服务的门户城市。生态环境和中小河流综合治理已成为全市的标杆,并成功获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提名权,标志着青浦的发展得到全方位的推动。如今,青浦正以全新的姿态和形象在上海乃至长三角迅速崛起。

青浦区举行各界人士2018年迎春团拜会

赵惠琴指出,2018年是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第一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我区全面跨越发展战略的实施年。面对新的时代和新的征程,我们将坚定不移地追求卓越的价值取向,以建设生态宜居的现代绿色新农村为总体目标,以建设上海对外服务的门户城市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综合节点城市为战略目标,以解决“五个关键”问题为路径,全面实施和推进跨越式发展,吹响从“上海之源”向“上海之门”进军的号角。青浦的明天会越来越美好,它也会给我们带来一个展示智慧和才华的更广阔的舞台。她指出,我们不应忘记初衷,牢记使命,努力奋斗,携手奋进,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全面落实顶岗实习,牢牢把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和青浦桥头堡优势,努力打造上海对外服务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门户城市,树立上海门户新形象, 把我们对未来的美好期望变成我们的实际行动,把绘制的宏伟蓝图变成现实的幸福生活。

青浦区举行各界人士2018年迎春团拜会

在文化剧院的大厅里,有阵阵丝竹声。写春联,剪纸,编织,许愿墙...强烈的新年味道就要来了。在全新的舞台上,led与真实场景相结合,声、光、电、高级立体声环绕声等舞台效果令人耳目一新。这个小组召集了婚礼,节目丰富多彩。由区文化中心秦文艺术团带来的舞蹈《狗娃有一个美丽的春天的新年》正式开演,让观众提前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随后,女独唱《三十六古琴三十六桥》、上海说唱《青龙十景》、歌曲《红星照耀》、3d全息录像节目《金色的梦》等10个丰富多样的文艺节目陆续登台,从“最初的心、上海的源、跨越上海的门、梦想上海的魂”三个章节展现了青浦进入新时代的历程,最后,演出在合唱《不要忘记你的主动心》中圆满落幕。

青浦区举行各界人士2018年迎春团拜会

会议围绕“两个创新”的愿景、“两个城市”的定位、“五个融合”的目标,努力把今天对群众的良好承诺变成更好的现实,让群众明天有更好的收获和幸福,集中展示青浦“绿色青浦,美好城市”的新形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举行各界人士2018年迎春团拜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13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