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3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今年11月,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上海举行,地点将设在青浦区国家会展中心。近日,青浦区政府召开了相关工作推进会议。会议指出,要继续推进会展业发展,加快承接产业溢出效应,为世博会保驾护航。

青浦区政府召开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工作推进会

青浦区委副书记、区长夏克佳出席会议并讲话。夏克佳指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青浦举办,这是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展示青浦形象和水平的难得机会。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和目标,自我加压,积极与上级沟通,承担产业溢出效应。下一步,无论是静态管理还是动态管理,都要把建设和管理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主体意识。要尽快安排好确定的任务,适当提高质量标准,促进会展业全面发展,为世博会保驾护航。

青浦区政府召开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工作推进会

青浦区领导陈庆江、赵明、于旭峰、倪项峻、金俊峰、顾军、王德强、马彩云出席会议。

据介绍,目前,《青浦区承办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工作计划》和《配套建设与环境整治工作任务清单》已经青浦区常委、区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该地区配套建设与环境整治工作任务清单共确定了95个项目,资金投入82.18亿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政府召开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工作推进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11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