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9字,读完约2分钟

据上海乐友介绍,这一季的青浦不仅有看不厌的美丽春景“梅”,还有甜美迷人的春景“贝瑞”贝瑞雕刻。我们邀请您来到青浦,迎接这个季节最美丽的春天!

梅花秋海棠每次都开花

东方大地

随着气温的升高,东方大地上的梅花已经达到了顶峰。公园里3000多棵梅树芳香四溢,串成梅花大道,伴着水,随风起舞。这些鲜艳的红色李子嫁接在一堆百年老李上,为春天苍翠的东方大地增添了独特的新“李”景。

为了配合梅花季节,东方大地特别设立了一条专用线路,供人们在陆地和水上赏梅。无论你是在春水碧绿的舟湖上泛舟,还是漫步梅林之间,总会有“梅”的好景致!

地址:青浦区沪青平公路6888号

电话:021-59233000

门票:50元

交通:地铁17号线东方绿州站

上海大观园

被列为“江南四梅园”的上海大观园,已经是一个美丽的云朵聚集地。以“梅树传情”为主题的赏梅活动吸引了众多古典文化爱好者。穿着中国服装,在这片森林里跳舞,别有一番古雅的风格。

三月中下旬,上海大观园的秋海棠即将盛开,绚烂夺目,适宜新雨,妖娆的秋海棠正在半开。你不妨跟着刘奶奶去大观园春游,感受一下这一季的诗画。

除赏花外,游客还可以去9d vr红楼梦体验厅体验《红楼梦》的意境。他们还可以在湖边骑车,品茶聊天,感受生机勃勃的春天风情。具有水乡特色的红楼宴,为贪吃的客人提供了一顿舌尖上的青浦,还有春笋和淡水湖,一定会让你吃个不停。

这一份青浦春游完整版攻略请收好

地址:青浦区金商公路701号

电话:021-59262089

门票:60元

交通:地铁17号线东方绿州站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这一份青浦春游完整版攻略请收好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11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