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0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李安堂镇女企业家协会发起了一项名为“品味高雅,分享智慧”的网络活动。来自镇上不同行业的近20名女企业家一起参与,欣赏第一座青山和漫天飞舞的樱花。

活动期间,协会一行来到江南水乡无锡,感受太湖明珠的壮丽。在工作日,企业家逐渐失去对周围美好事物的感知和发现。当我来到年华湾时,我走在鹅卵石路上,看着路边的弥勒佛雕像。那一刻的宁静无法用华丽的语言来形容,但我只是对着对方微笑,忘记了我的烦恼。在桃、柳、绿的梨园中,假山与水重叠,与水共存,表现出“假山与真水”的无穷趣味,这使企业家似乎明白了经营好企业的真谛:如果企业的产品和品牌是假山,那么企业的诚信一定是清水,只有诚信第一,企业的品牌才能发扬光大!

练塘镇女企业家协会开展联谊活动

此次活动汇集了妇女企业协会成员,在享受春光的同时交流商业经验和发展经验,进一步增强了镇上女企业家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练塘镇女企业家协会开展联谊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09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