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780字,读完约4分钟

举世瞩目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青浦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作为东道主,我们能为世博会做些什么?来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青浦文明志愿者联盟”,成为“青浦文明志愿者联盟”的一员,志愿进入博览会,服务盛会,让“奉献、友谊、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装点家居盛会。

【进口博览会】“青浦文明志愿者联盟”招募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关于招募青浦文明志愿者联盟成员的公告

为继续实施“文明青浦,世博志愿者”志愿服务活动,展示“尚山青浦”良好的城市形象,青浦区志愿者协会决定成立“青浦文明志愿者联盟”。

通过招募团队和个人志愿者,联盟将为展会服务,倡导文明,为进口博览会的顺利举办和推动青浦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贡献!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机构

上海青浦区志愿者协会

招聘时间

从现在开始——8月15日

志愿者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热爱祖国,品行良好,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业务素质,优先考虑党员。

2.本次招募的志愿者应为上海志愿者网上实名注册的志愿者,有大型志愿服务活动经验者优先。

3.身心健康,乐于奉献,能满足相应志愿者的工作要求,能用外语进行对话和交流者优先。

4.能够保证有足够的时间参加会前培训和相关的志愿者服务工作;服从志愿者服务组织者的岗位安排,严格遵守相关纪律和规定。

志愿者保护和激励

(a)工作保障

1.为“志愿者云”志愿服务计时。

2.分配工作设备和志愿者服务证书。

3.志愿服务期间提供餐饮和交通。

4.志愿服务期间的人身意外保险。

(二)表彰奖励

1.颁发志愿服务证书。

2.对在志愿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和重大贡献的个人和团队,按照有关规定给予表彰和奖励。

志愿服务领域

志愿者主要围绕青浦区国家会展中心以及青浦区的交通路口、旅游景点和商场提供指导、讲解、翻译、咨询等志愿服务。

具体安排

1.招聘阶段(2018年7月24日-8月15日):

志愿者招募、注册志愿者资格审查和筛选、入围志愿者确定。

2.一般培训阶段(2018年8月下旬至9月底):

志愿者服务综合培训分批次进行,包括志愿者基本礼仪、进口世博会基本知识、医疗急救知识、青浦历史文化、应对媒体技巧、外事规范等。

3.在职演练阶段(2018年10月):

分批安排志愿者在各自岗位上进行实战训练。

4.志愿者服务阶段(2018年11月3日-12日):

志愿者按照安排值班。

登记表

(1)个人注册

1.在线注册

如果你是一名在上海网上实名注册的志愿者

方法1:二维码扫描码注册

龙按下并扫描识别“青浦文明志愿者联盟服务进口博览会”注册二维码,在职位选择栏中选择相应的职位,确认提交。

▲“青浦文明志愿者联盟服务进口博览会”注册二维码

方法二:上海志愿者在手机网站上注册

关注“文明青浦”微信公众账户,点击页面上的“志愿者网上银行”,登录账户,点击右下角的“首页”,进入“志愿者项目”,输入项目名称“青浦文明志愿者联盟服务走进世博”或项目id1713828进行查询,点击项目页面上的“我想注册”完成注册。

【进口博览会】“青浦文明志愿者联盟”招募

▲龙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文明青浦”

或者登录上海志愿者网站,点击工具栏中的志愿者服务项目,搜索项目名称“青浦文明志愿者联盟服务走进世博”或项目id1713828,进入项目页面,点击“我想报名”,等待管理员通过。

2.离线注册

2018年7月31日前,请携带身份证和近期免冠2寸照片,直接到青浦区志愿者协会填写志愿者登记表。

(2)集团注册

团队注册采用离线注册方式。每位领队将直接向地区志愿者协会注册。

线下报名地址:青浦区志愿者协会(青浦区华科路158号B区201室)

联系人:张杰

联系人:021-33863955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青浦文明志愿者联盟”期待您的加入!

首届进口博览会的微观链接

近日,江苏省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筹备情况和实施“1246”招商行动的进展情况。所谓“1246”,“1”是指动员1万家企事业单位注册,“2”是指动员2.5万名专业访客参加会议,“4”是指围绕智能制造、服务贸易、优质消费、医药和医疗等产业升级和消费升级的四个关键领域进行贸易对接和促进交易,“6”是指组织6000家重点进口企业和贸易流通企业参加采购会议。目前,江苏已有5700多家企业和14000多名专业游客报名参加进口博览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进口博览会】“青浦文明志愿者联盟”招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04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