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2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来自青浦区的消息,为了给夏天来工地探亲的“小候鸟”提供一个安全的学习和娱乐场所,让他们有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暑假,近日,青浦供电公司的青年志愿者向许婧小学的“关爱夏日班”进行了安全用电知识讲座,培养孩子正确的用电观念。

"小候鸟"走进青浦暑托班 电力科普护童年

在讲座中,志愿者生动而全面地描述了电是如何产生的,电击的危险,以及生活中应该注意的用电安全和急救措施。通过与孩子的互动问答,志愿者已经完全掌握了用电常识。

据了解,自2014年启动“关爱夏季关爱计划”以来,该计划因采用“公益模式”缓解小学生夏季“关爱难”问题而受到广泛好评。大多数参加暑期班的孩子的父母都是双职工。通常,孩子们在家里独处的时间更多,所以普及安全用电的知识很有必要。自2014年以来,青浦供电公司组织了90场暑期护理班专题讲座,覆盖了全区11个镇的3600多名儿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小候鸟"走进青浦暑托班 电力科普护童年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03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