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0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青浦区的说法,9月3日是中小学新学期的第一天。青浦区继续教育师范学院附属小学举行了以“孩子享受世博,争做小主人”为主题的新生开学典礼和欢迎仪式,教授文明礼仪。

气氛热烈而活跃,仪式也很充分。在老师的带领下,大一和大四的学生都向老师和同学致敬,表示他们将在新学期向老师学习更多的技能,互相帮助,与同学一起成长。后来,学生们用朗朗上口的礼仪歌曲和童谣宣布了他们成为文明大师的决心。

青浦青教院附小 举行进博会主题开学典礼

为了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帮助进入大学,在开学典礼上发放了“进入大学志愿者卡”。老师、学生和家长承诺低碳出行,文明有序,为进入大学做贡献。

据报道,新学期,青年教育学院附属小学还将开展“我知道如何进入世博会”、“我乘地铁进入世博会”、“我志愿帮助进入世博会”等有趣的活动,让学生通过课堂讲解和自身的探索体验,进一步加深对世博会的理解,积极参与相关的志愿者活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青教院附小 举行进博会主题开学典礼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02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