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0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近日,青浦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发布了胜利路(上大河至清兆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预公告,改扩建后将升级为一条完整的穿越青浦市的道路。

胜利路原是青浦市北部的一条路,只有上大河以北的主干道和上大河以南从清兆公路到英岗路的小公路。该路段位于老城区,人口密集,交通量大。沿路有市民工作和生活所需的办公室,如英普街社区服务中心、派出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高峰时段每天早晚的交通压力都很大。记者在现场随机采访了附近的居民。他们对胜利路拓宽改造的消息非常满意,认为这是一个切实可行的工程。

胜利路升级为青浦南北干路 拓宽工程将启动

据了解,胜利路(上大河至清兆高速公路)拓宽改造工程即将实施,全长约1482米。改造后,上大河至英岗路红线宽度将达到40米,英岗路至清兆公路红线宽度将达到24米,建成双向四车道规模的城市主干道。此外,胜利路(上大河至清兆高速公路)需要修建两座小桥和一座大桥。胜利路拓宽后,将成为连接青浦新城和青浦工业园区的南北主干道,将大大缓解该路段的交通拥堵状况。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胜利路升级为青浦南北干路 拓宽工程将启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01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