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6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近日,朱家角镇党委、政府按照“充分发挥世博在门前”的相关指示精神,结合文明城市创建精细化管理机制,自10月起,建立了全镇日常检查机制和服务保障进口世博检查指挥部。通过日常检查,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全镇上下都在努力保证世博会的顺利进行。

朱家角:建立日常巡查机制 全力服务保障进博会

镇服务保障进口博览会检查指挥部成立了景区管理组、服务保障组、稳定维护与安全组、志愿者服务组等11个专项检查工作组,并在周六进行日常检查和定期检查,对镇内旅游景点的客流情况、社会治安、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环境卫生进行检查。检查范围包括约3.08平方公里的古镇核心区、东方之地、淀山湖彩虹桥和漳马美丽乡村地区,以及周边主要道路、高速公路、轨道交通线路、酒店和商业综合体等。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需要及时反馈,也就是说,如果你知道,你会改变它,复杂的问题会在三天内解决。

朱家角:建立日常巡查机制 全力服务保障进博会

此外,镇党委还向全镇人民发出了“做好主人,保驾护航”的倡议。呼吁大家主动加入护送入园的志愿行动,以实际行动确保畅通、市容和安全,关注、支持和为世博而战。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朱家角:建立日常巡查机制 全力服务保障进博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00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