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9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近日,以“最高标准、最佳水平、最美环境”为主题,第五届绿化市容行业员工“最光荣劳动”技能大赛召开,旨在更好地打造绿化、林业、市容环卫行业的典范,为世博会增光添彩。

在环卫工人技能竞赛中,150多名环卫工人参加了四个项目的竞赛:道路清洁、公共厕所清洁、车辆日常维护和装载机提桶。他们热情认真,用“竞争的水平,竞争的成果”互相鼓励,在竞争的过程中,他们游刃有余,一丝不苟。在道路清扫过程中,参赛者没有放过地上的每一片树叶,街道边缘和雨水沟被清扫干净;现场厕所清洁参赛者彻底清洁马桶座圈、垃圾桶、地板、水槽和镜子,绝不放过死角。

青浦区第五届“劳动最光荣”绿化市容行业职工技能竞赛举行

据悉,该区绿化行业工人“最光荣的劳动”技能大赛已连续五届举行,营造了行业内“争创技能、攀比服务、再创高峰”的良好氛围,不断推动行业发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第五届“劳动最光荣”绿化市容行业职工技能竞赛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99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