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5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近年来,对养老机构的需求不断增加,吸引老年人关注的崇古镇重点民生工程福泉疗养院新项目,经过两年多的时间,已经进入最后的内部调试阶段,预计明年投入使用。

据介绍,崇古镇福泉疗养院新建项目分为养老院和老年综合服务中心。一些疗养院为老年人、残疾人和精神病人提供基本的老年服务,如生活护理、保健和康复、精神安慰和临终关怀。老年人综合服务中心为老年人提供膳食、护理、短期寄养、日托服务和公共活动。新项目投入使用后,医院里的老年人将有更好的生活环境和更大的活动/房间,这是老年人所期待的。

青浦重固福泉养护院新建项目即将完工

据悉,崇古镇福泉疗养院新建项目总用地面积为12610平方米。其中,新建敬老院和养老院总建筑面积为7123.31平方米,活动室、日托和老年人膳食总建筑面积为2043.7平方米。养老院的建成将缓解重庆老年人规模小、基础条件相对薄弱的状况,帮助老年人安度晚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重固福泉养护院新建项目即将完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96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