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8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青浦区是本市食品生产企业的集中区域,但大部分企业都是中小型生产企业,规模和管理水平参差不齐。如何帮助企业建立统一的食品生产企业管理规范,提高辖区质量管理水平,促进产业升级,是当前面临的现实问题,也是市场监督局优化经营环境的重要工作措施。

青浦区首个团体标准诞生

从今年开始,在区市场监督局的鼓励和指导下,围绕产业升级、品牌推广、先进标杆和有效合规,结合青浦区食品行业的实际情况,青浦区质量协会牵头,与上海市质量标准化研究院、上昊佳、元祖、好利友等单位和企业合作,制定食品生产领域的集团标准。

青浦区首个团体标准诞生

经过近一年的反复讨论和修改,并多次征求相关企业的意见,最终形成了草案。最近,在青浦区质量协会在国家和上海集团标准信息平台上进行自我申报后,《食品生产企业安全管理标准》于2018年10月29日正式颁布实施。

下一步,地区质量协会将鼓励合格的企业实施集团标准。据悉,该标准是青浦区第一个集团标准,将有利于青浦区食品生产企业的长远发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首个团体标准诞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95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