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3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青浦区的说法,刚刚过去的春节让父母和孩子想要更多。近日,青浦区实验幼儿园举办了亲子民俗体验日,让孩子们充分感受传统节日精神,感知和理解中国传统民俗文化的特点,体验民俗制作的乐趣。

记者在现场看到,实验幼儿园的中厅非常热闹,来来往往的小朋友和家长刚刚猜完灯谜,就跑去打灯笼。成群的朋友聚集在小桌子周围,认真地做着小猪佩吉的灯笼。在另一边,一些孩子正在装扮他们的绘画爱好者。包饺子、做春卷、做麦芽糖和棉花糖等活动吸引了孩子们的注意力,他们也去参加了。“我今天很开心,有很多有趣的事情,其中一些以前从来没有见过。”孩子们高兴地哭了。父母也说过,亲子民俗体验活动丰富多彩,不仅孩子们玩得开心,而且我们的父母也很开心,还让孩子们了解了很多中国传统民俗文化,这很有意义。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实验幼儿园举办亲子民俗体验日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95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