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4字,读完约1分钟

一名男子与妻子合谋从同事那里偷电动自行车。车主立即报告了车辆失窃的情况。青浦警方凭借电动自行车的防盗标签,在24小时内迅速破获了多起盗窃案。

2018年12月21日晚,陈某发现停在上海市青浦区白河镇和民路一家工厂的一辆电动自行车下班后被盗,立即报警。接到报告后,警方发现被盗的电动自行车上安装了防盗标签。通过读取和监控,结合电动自行车防盗标签系统,确定被盗的电动自行车位于白河镇沈炼村的一个农舍内。

夫妻合伙盗窃工友电动车 青浦警方24小时内破案

第二天早上,当一男一女骑着一辆被偷的电动自行车外出时,他们被警察当场抓住,警察在埋伏了一夜之后,抓住了被偷的电动自行车。经调查,2018年12月21日21时许,犯罪嫌疑人李骑着自己的电动自行车,带着妻子李某某进入工厂,在工厂西北角员工的停车棚内远远地指使妻子偷了一辆电动自行车,随后返回工作岗位正常工作。犯罪嫌疑人李某得手后,乘车返回其暂住地,并将其藏在室内。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李某因涉嫌盗窃被青浦警方刑事拘留。

夫妻合伙盗窃工友电动车 青浦警方24小时内破案

警方提示:青浦区市民可以为电动自行车安装防盗标签,这将有助于更快地找回被盗车辆,降低电动自行车被盗的风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夫妻合伙盗窃工友电动车 青浦警方24小时内破案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93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