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1月24日下午,“全国改革开放战略新起点——2019年青浦百强企业和创新创业人才表彰大会”在国家会展中心进口博览会平行论坛隆重举行。

中共青浦区委区政府决定授予上海大伟贸易有限公司等100家企业“2018年上海市青浦区百强优秀企业”荣誉称号,授予上海中通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70家企业和上海迈迪瑞医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2018年上海市青浦区优秀平台企业”荣誉称号..

2018年度青浦“百强”企业出炉

区委书记赵惠琴致辞迎接春节,并向“2018年度最高纳税奖”获得者上海大伟商贸有限公司颁奖。区委副书记、区长俞旭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福,CPPCC董事长李华贵出席表彰大会并向获奖企业颁奖。

赵惠琴在讲话中指出,经济是地方发展的基础。企业和人才是经济发展的主力军,是改革创新的源动力。

在过去的2018年,青浦的经济发展交出了辉煌的成绩单。地区生产总值达到1074.3亿元,区级公共预算总收入超过200亿元,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接近600亿元,居全市各区首位。特别是,两个重大事件已经成功完成:第一,确保第一届世博会,第二,启动对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国家战略。这两件大事得到了中央和市委的高度肯定和充分信任。这些成绩是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也是全区艰苦奋斗的结果。同时,也凝聚了企业家和“双创”人才的智慧和汗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8年度青浦“百强”企业出炉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93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