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43字,读完约3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根据全国工商联《2018年四好商会建设实施方案》和上海市工商联《2018年四好商会建设实施方案》的要求,许婧镇商会在继续扎扎实实地建设了四个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性好的好商会。2019年3月10日,全国工商联发文,许婧镇商会荣获“2017-2018全国工商联四好商会”称号。

青浦徐泾镇商会荣获全国工商联“四好”商会

近年来,在新时期深入贯彻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许婧镇商会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和实践导向,以改革的精神与时俱进,坚定政治信念,按照“四好”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推进商会建设。镇商会坚持“发展企业,回报社会”的宗旨,积极引导广大会员企业参与社会公益和光荣事业,努力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树立商会和会员企业的良好正面形象,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青浦徐泾镇商会荣获全国工商联“四好”商会

许婧镇商会精心组织了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四信”;打造微信新媒体平台,创办镇商会刊物《巨源》,线上线下结合,积极宣传党的政策和企业先进典型;商会举办了“同心传承、奋进”、“携手规划蓝图”、“携手共谋发展”等50余场“巨源许婧”品牌共享活动,2000余人参加了活动;商会建立团队成员联系和参观企业的制度,定期开展参观企业活动。团队成员每月至少走访2家成员企业,通过“在家倾听问题,寻找解决方案,共同解决问题”的方式,增进良性互动,扩大“朋友圈”。在过去的两年中,团队成员已经访问了成员企业1000多次。

青浦徐泾镇商会荣获全国工商联“四好”商会

许婧镇商会积极配合区委统战部“同心同德、服务社会”的活动,引导非公有制企业热心公益事业,自觉履行社会责任。2017年4月,商会举办了“汇聚徐莲、延续商业慈善”慈善活动,募集爱心资金425万元。通过“一企一村”、“多企一村”的配对形式,与李安堂镇25个经济薄弱村配对。帮助、积极引导民营企业参与农村振兴战略,帮助经济薄弱村开展道路改造、河道管理、公共设施安装等项目,发挥帮助青溪地区发展的作用。

青浦徐泾镇商会荣获全国工商联“四好”商会

许婧镇商会的企业家每年与许婧中小学校的贫困学生配对,每个贫困学生每年将获得2000元的补贴。每年夏天,我们都开展“军民鱼水情”等慰问活动,送清凉的行动。

许婧镇商会强化引导功能,积极服务世博会,向会员企业发出“民营企业服务进世博”倡议,号召所有企业行动起来,凝聚强大的合力,成为服务进世博的宣传者、推动者和示范者。2018年5月31日,“企业集聚、助推、共赢发展”共享会召开,积极搭建“互联互通、互动共建、共享”平台,营造创业氛围,助推企业发展。130多家企业参加了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徐泾镇商会荣获全国工商联“四好”商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91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