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43字,读完约2分钟

和贝克汉姆一起玩游戏和积木的经历是什么?女孩不能体验它!青浦区香花桥幼儿园的孩子们感受到了!

近日,国际巨星、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四个孩子的父亲大卫·贝克汉姆参观了青浦华侨桥幼儿园,并与孩子们互动。这是贝克汉姆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首次访华,上海市教委和青浦区教育局的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贝克汉姆来青浦了 还陪幼儿园的宝宝们搭积木哦

超级爸爸贝克汉姆在香花桥幼儿园和孩子们一起玩游戏和参加课堂活动,孩子们被明星爸爸温暖着!

在访问期间,贝克汉姆说:“当孩子们在一个安全的环境中玩耍和学习时,他们可以获得积极的体验和互动,这将有助于促进他们的健康发展。”通过参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工作,我亲身体验了儿童如何受益于高质量的学前教育,尤其是那些受流动性影响的儿童。学前教育为儿童的未来发展奠定基础,增强他们的自信心,并帮助他们结交新朋友。”

贝克汉姆来青浦了 还陪幼儿园的宝宝们搭积木哦

在中国,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正与政府部门和其他合作伙伴密切合作,使所有家庭平等地获得他们所需要的基本社会服务,从而使儿童能够在幼儿园获得高质量的托儿服务和早期学习支持。作为中国流动人口最多的省市之一,上海始终坚持提供高质量的公共服务,帮助学龄前儿童茁壮成长。

贝克汉姆来青浦了 还陪幼儿园的宝宝们搭积木哦

▲是被爸爸的笑容戳到了吗?

青浦区香花桥幼儿园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及其合作伙伴开展“游戏促进心理弹性”试点项目的两个地方的七所幼儿园之一。通过创造一个安全、包容和丰富的爱幼环境,特别是通过玩游戏,该项目可以增强3至6岁学龄前儿童的自信心、培养社交技能和增强心理弹性。

贝克汉姆来青浦了 还陪幼儿园的宝宝们搭积木哦

香花桥幼儿园的大部分孩子来自流动人口家庭。这所学校旨在为这些流动儿童家庭提供高质量的学前教育。幼儿园的实践探索赢得了参加此次访问的国际友人的一致认可。

大卫·贝克汉姆:看到孩子们如此喜欢玩耍和学习,我很感动。每个孩子都有伟大的梦想,获得早期发展的好机会肯定会帮助他们在未来发展无限的潜力。我希望中国能有更多像香花桥幼儿园这样的机构,为每个孩子的早期发展提供优质的支持和服务。

贝克汉姆来青浦了 还陪幼儿园的宝宝们搭积木哦

最后,亲善大使大卫·贝克汉姆愉快地接受了香花桥幼儿园老师和孩子们的礼物,并留下了一张充满欢笑的照片。

在贝克汉姆担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的14年里,他去了世界各地看望当地的孩子们。2015年,他建立了“7: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卫·贝克汉姆基金”,帮助儿童实现他们的强大潜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贝克汉姆来青浦了 还陪幼儿园的宝宝们搭积木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89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