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8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近日,上海市气象服务中心、区文化旅游局的领导和专家齐聚区气象局,共商青浦区“旅游气象”和长江三角洲江南文化旅游试点项目。

会议首先介绍了市气象服务中心的《旅游气象试点初步方案》。该计划将青浦的“旅游气象学”作为试点,以促进嘉善、吴江和昆山“旅游气象学”的综合发展;市气象服务中心表示,将整合全市气象部门与区气象局、旅游局的科技优势,为青浦旅游景区重大事件提供点对点的天气实况、预报、预警和气象支持服务,在以青浦为中心的长江三角洲地区开展全天候旅游气象服务,建立青浦区旅游气象服务平台。

青浦区气象局召开长三角一体化“旅游气象”研讨会

会上,区旅游局产业发展科详细介绍了青浦目前的旅游现状和发展规划。与会专家围绕青浦的“全日制”、“全季节”、“全景”和“全球”特色旅游进行了深入交流,表明青浦将通过大数据。深入探索旅游与气象的融合,结合青浦江南水乡不同景点的特点,推出青浦全天候全景区推荐旅游计划,让市民和游客享受春夏秋冬。

青浦区气象局召开长三角一体化“旅游气象”研讨会

市气象服务中心、区气象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区文化旅游局产业发展科主要领导出席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气象局召开长三角一体化“旅游气象”研讨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85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