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3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消息:近日,青浦区“三网融合”推介会在镇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领导赵明、蒋、、顾军、姚出席。

杨晓京指出,推进“三网融合”是推进我区社会治理的创新举措和有力举措,也是推进我区基层治理社会化、法制化、智能化和专业化的必由之路。经过半年的实践和探索,试点镇“三网融合”工作取得了突破性的开局和阶段性成果。

青浦区召开“三网融合”现场推进会

杨晓京强调,“三网融合”在任中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现在还处于起步阶段。要真正落实《实施意见》中的各项工作,就要进一步深化对“三网融合”工作的思想认识,提高社会治理能力,更好地为社会服务。保障第二届世博会,打造长三角社会治理智能化精细化管理模式;要把握时间节点,设定目标任务,落实责任,全力推进“三网融合”工作的全面实施;要认真实施“三网融合”,加强组织领导,相互配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快试点推广步伐;青浦要做好“三网融合”的“第一步”,为上海和长三角绿色生态一体化发展示范区贡献示范经验。

青浦区召开“三网融合”现场推进会

会上,许婧镇、李安堂镇、夏阳街前步泾居委会、赵翔镇房下村做了交流发言。

会前,杨晓京一行参观了许婧镇民主村和许婧镇电网中心,了解了乡镇电网中心的建设和运行情况。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召开“三网融合”现场推进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79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