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6字,读完约1分钟

一个有水的方便的地方在夏天是一个好地方。淡淡的热风带着我们前行,朱家角古镇的小巷就在眼前。有着一千年的深度,加上这个季节的骤雨,它与石板、古屋、飞檐、木窗、石桥和流水融为一体...多么纯净宁静的水墨画啊。

漫步在风景如画的小巷里,在河边的长廊下,依偎在夏日的窗前,做着白日梦,季节性的风铃摇曳着夏日的花瓣。蜻蜓和蝴蝶,我不知道它们什么时候来的,在花蕊中跳跃,充满了几千年的相思。轻轻跳过秀气的眉毛,听知了在老树上歌唱,唱着夏日的歌。

风雨过后 来青浦这个古镇感受一丝清凉

原来,古镇的夏日含义是如此的挥之不去。石板铺成的曲径,被时间斑驳的木门,古雅老街上随风飘动的布匹,青灰色砖块前的新绿,这里的一切都能让你平静下来,慢慢的活下去,感受时间~

没有熙熙攘攘的交通和高楼大厦,古雅的旧院子就是生活的全部。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下午在旧院子的树荫下乘凉,吃一口冰镇的西瓜,这就是夏天应该是什么样子。在一个挥之不去的雨天,我坐在竹椅上,泡了杯绿茶,静静地坐着听雨。

风雨过后 来青浦这个古镇感受一丝清凉

蓝天上点缀着白云,阳光透过斑驳的树影照在地上。生机勃勃的绿色随处可见...夏天总是明亮多彩的。

微风拂过水面,掠过屋檐,穿梭于深巷,带来温暖,在夏天逗留。待在旧院子里,拿起一把清凉,就像蓝天白云,古镇的日子像流水,岸边的柳丝挂毯在飞舞,绿叶醒目。

~下午的老街上,偶尔有行人经过,留下细小的脚步声,渐渐远去~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风雨过后 来青浦这个古镇感受一丝清凉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78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