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85字,读完约2分钟

DIA被誉为“宝石之王”,是一个自然奇迹和艺术瑰宝。它的明亮和闪亮让世界期待和抛弃它。自古以来,迪亚一直代表着希望、信仰、永恒和财富。

9月16日,格林兰迪亚中心(gdc)在青浦区格林兰全球商品贸易港开业,1000多名以色列迪亚出现。开幕式上,格林兰迪亚直销中心被授予“中以迪亚文化交流基地”。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副巡视员李红、青浦区副区长彭义浩、以色列驻上海总领事普若普、以色列DIA证券交易所总裁约拉姆·德瓦斯、上海DIA证券交易所总裁林强、绿地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张玉良、CEO张赟出席仪式。

GDC在青浦区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内开馆

今年年初,格林兰集团与以色列最大的DIA零售商卡布里卡开始战略合作,共同成立上海格林兰珠宝有限公司,在DIA和DIA进口和销售珠宝,并在交易港共同建设格林兰DIA直销中心。

作为中国与DIA的文化交流基地,绿地DIA直销中心将采用“DIA博物馆+销售展厅”的布局。DIA博物馆位于中心一楼,主要展示DIA的历史文化、采矿工艺、生产技术、评估标准等。近20个世界著名的DIA和DIA原石复制品将会展出。

格林兰集团是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海贸易集团的主要采购商,在确保上海贸易集团的采购和交易、确保展会有效性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作为青浦区四大“6天+365天”一站式交易服务平台之一,自开业以来,已吸引了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120家商户,取得了显著成效,尤其是在对接参展企业入园、加快扩大交易规模、不断提升功能服务等方面。

GDC在青浦区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内开馆

将于本次开业的格林兰迪亚直销中心将成为迪亚的一个实体零售店,在中国拥有最多的现货、最好的价格和最快的交货速度。格陵兰环球商品交易港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提升服务水平,积极承接进口商品交易会的溢出效应,扩大进口,促进消费升级,为上海“四大品牌”建设做出积极贡献,为对外开放创造新窗口,为“上海购物”创造新高地,推动中国改革开放更上一层楼。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GDC在青浦区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内开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76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