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54字,读完约3分钟

10月16日下午,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商品博览会开幕之际,绿地集团以上海海关为契机,在常年交易服务平台“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成功搭建了上海首个新的保税展示展示平台,推进保税展示常态化业务创新体系。上海市副市长许、上海海关总署署长共同为格林兰全球贸易港保税展示销售场所揭幕。区委书记赵惠琴,上海海关总署副署长彭义浩,上海海关总署副署长姜媛,SASAC副署长约兰达出席了揭牌仪式。

上海首个保税展示展销场所在青浦亮相 绿地全球商贸港全面升级

描述:上海市副市长许、上海海关关长为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保税展示销售场所揭牌。

描述:中共青浦区委书记赵惠琴讲话。

赵惠琴在讲话中指出,青浦区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水平、实效、更好”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强书记“更安全、更精彩、更好的服务保障、更好的溢出效应”的要求,敲响了第二届服务保障博览会的大会号,坚决承担起家居安全的责任。我们正在积极整合政府、市场、社会等力量,努力扩大和承担世博会的溢出带动效应。关键是要建立一个常年的展览平台和畅通的国际贸易渠道。绿地全球商品交易港是青浦区首批四个“6+365”一站式交易服务平台之一。贸易港格陵兰进口商品保税会展中心的开业,标志着格陵兰集团在规范保税会展业务、打造“永无止境的世博会”方面取得了重要进展。它将对推进新自由贸易区、一带一路建设等国家战略的进一步对接,培育全面开放的新优势,放大世博会的溢出带动效应发挥积极作用。

上海首个保税展示展销场所在青浦亮相 绿地全球商贸港全面升级

赵惠琴希望格林兰全球商品交易港紧紧抓住举办世博、加快上海“四大品牌”建设的重要时机,推出保税展示和销售品牌,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全力打造长三角乃至全国规模最大、质量最好、经验最丰富的保税展示和销售平台。青浦区也将全力以赴,提供最好的综合服务和商业环境,努力建设一个领先的国际贸易区和一个完整的自由贸易体系在长江三角洲。

上海首个保税展示展销场所在青浦亮相 绿地全球商贸港全面升级

当日开业的保税展示销售场所位于贸易港一楼,规划面积约10000平方米。设有欧洲馆、亚洲馆、美国馆和活动体验区,直接介绍数以千计的国际一线品牌产品,包括服装袋、鞋履配件和日用品。在第一阶段,我们将重点引进海外商品,如奢侈品、DIA珠宝、数字家电、日用品、酒精、家居用品和手工艺品。当地的许多商品都达到了“海外同质化”和“海外价格”,让国内消费者可以享受到与海外购物几乎相同的体验。

上海首个保税展示展销场所在青浦亮相 绿地全球商贸港全面升级

此次升级依托青浦综合保险区绿色保税仓库的功能,在区外设立保税展览展示场所。上海海关通过现场监管和信息监管,首次在贸易口岸设立了海关监管中心,将监管点分布在全区,建立了海关和企业账户信息管理系统,同时引入区块链手段记录货物的全过程信息,实现了安全高效监管。格陵兰全球商品贸易港成功引进了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120名商人。最近推广的世博会预加热含金量更高。迄今为止,格陵兰已分别与白俄罗斯和波兰企业达成5亿美元和1亿欧元的商品采购合作;墨西哥馆落户并签署了扩大墨西哥农产品进口的合同;格林兰迪亚直销中心在交易港开业,打造亚洲规模最大、价格最好、交货最快的“一站式迪亚展览体验中心”;在第二届世博会开幕之前,法国、斯洛文尼亚等近10个国家的进口展馆将在这个贸易港口开放。

上海首个保税展示展销场所在青浦亮相 绿地全球商贸港全面升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首个保税展示展销场所在青浦亮相 绿地全球商贸港全面升级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74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