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28字,读完约2分钟


10月29日上午,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青浦区服务保障“1+8”网格化检查启动仪式在西虹桥区社会管理服务中心举行。区委书记赵惠琴出席活动并致辞,要求全区把启动仪式作为动员命令和信号,确保第二届世博会的成功举办,让中外来宾充分感受“上海门”的城市温度,更好地呈现世博会的无限激情。

青浦区服务保障第二届进博会“1+8”网格化巡查正式启动

上海世博会城市服务保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市委书记、市商务委主任华远、区委副书记、区长于旭峰出席活动。启动仪式由区委副书记杨晓京主持。江、赵明、、王祥、姜道荣、刘等区委常委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赵惠琴指出,有必要对赢得最后的战斗表现出信心。目前,服务保障工作已经进入了一个关键阶段,越接近尾声,就越会受到考验。在战争阶段,我们必须更加关注自己的思想,展现肩负使命的精神,坐等时机,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确保世博会的成功。要通过“网上有人,人人有责”的运行机制,继承首届世博会的良好经验和优秀服务保障作风,增强取胜的信心和信念,确保无缝管理、全程控制、全覆盖。

青浦区服务保障第二届进博会“1+8”网格化巡查正式启动

赵惠琴强调,必须展示务实高效的行动。各级部门要统筹安排人员,充实电网检查力量。同时,要加强管理,形成快速发现、快速报告、快速处置的高效运行机制。每个网格团队应该执行命令,执行任务,并尽快完成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以身作则。一个层次应该领先,一个层次应该显示另一个。党员要表明自己的身份,带头履行自己的职责,带头承担责任,带头承担责任。每个督学都要努力做一个先锋,在热点岗位实践中展现真功夫、真技能、真责任。

青浦区服务保障第二届进博会“1+8”网格化巡查正式启动

赵惠琴要求我们团结合作。世博会将在青浦举行,我们必须漂亮地赢得服务保障的硬仗。在最后的关键时刻,各部门必须全力以赴,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以最高标准和最佳水平为基准,重新落实关键措施,重新确认任务节点,确保任务清晰、责任明确、措施切实、细节环节无误。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群众积极参与,自觉配合、支持和响应电网巡视,形成最强大的工作力量。

青浦区服务保障第二届进博会“1+8”网格化巡查正式启动

赵惠琴来到世博会一线总部为工作人员加油

随后,与会领导来到青浦区第二届服务保障博览会现场指挥部视频指挥中心,听取了世园会重点区域“1+8”城市精细化管理的实施情况,并通过远程视频抽查,详细了解了志愿者进入8个网格工作站的权限、工作职责和检查进展情况。

青浦区服务保障第二届进博会“1+8”网格化巡查正式启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服务保障第二届进博会“1+8”网格化巡查正式启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73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