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5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消息:6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刚淼到黄浦区调研城市民族工作。民政局局长华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沈权等参加了会见。

在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大浦桥社区文化活动中心,郑刚淼一行参观了民族团结教育展览馆、民族文化创作室、区民族工作成果展示板,观看了豫园街少数民族来沪联络站的宣传电影,听取了工作汇报。

郑刚淼指出,黄埔是民族团结进步的模范集体。各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城市民族工作,紧紧围绕城市发展的目标和要求,创新民族工作方法,在抓重点、培育模式、强化力量配置等方面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郑刚淼要求黄浦区在进一步总结经验和发展特色的基础上,继续做好新形势下特大城市中心城市的城市民族工作,探索“政府主导、资源整合、社会运作、公民参与”的新型社区公共文化管理服务与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相结合的新途径,为新形势下民族城市做好民族工作提供可复制的经验和借鉴。

郑钢淼到黄浦区调研“城市民族”

会上,沈权代表区委围绕“提高政治地位,进一步加强对民族工作组织的领导和责任落实;抓住重点,办出特色,不断推进新时期城市民族工作;把握区域特色,注重维护少数民族合法权益,不断加强与民族地区的交流与交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郑钢淼到黄浦区调研“城市民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7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