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6字,读完约1分钟

南京路步行街世纪广场将成为一个新产品发布的场所和一个净红打卡的场所。

在2020年全国人大会议期间,全国人大代表、上海市黄浦区委员会书记高云表示,上海市黄浦区正在积极推进世纪广场、南京路步行街的改造。

高云表示,黄埔区此前曾在两家设计公司中选择世纪广场的改造方案设计,在疫情期间,该区一直在展示该方案。这两家设计公司有不同的风格。西班牙公司的设计方案非常浪漫,而英国公司的设计方案则相对经典和理性。最后,经专家一致推荐,决定选择西班牙公司的浪漫风格方案。

南京路世纪广场将改造成新品首发地

高云表示,黄浦区将力争在今年第四季度启动世纪广场改造,将世纪广场建设成为新的产品发布场所和网络红卡场所。

高云还表示,由于COVID-19的肺炎疫情,今年2月份南京东路商业区的销售额仅为去年同期的5%。由于游客数量急剧下降,南京东路的交通量只恢复到平时的70%至80%。

目前,黄浦区正在通过做好节日、业务创新、业务推广等措施,加快消费补充和潜力释放。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南京路世纪广场将改造成新品首发地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5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