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3字,读完约1分钟

夜幕降临,灯亮了,“四叶草”周围的彩灯点缀着进入世博会的夜晚。晚上9点,国家会展中心在关闭后显得格外的安静和美丽。这时,路灯下的数字越来越清晰...

晚上10点,绿量工作的高峰期刚刚开始,工作人员开始浇灌国家会展中心周围4500㎡的绿地,核心区1平方公里内近1500㎡的乔木和灌木,8000㎡的地被花卉,近2100套无隔离带的花箱和高架花卉。然后,环卫工人可以开始一天中的最后一次道路清洗。第二天凌晨2点,整个8平方公里的虹桥地区被彻底清扫,24小时的“巡回清扫”工作没有停止。

走进进博会幕后 致敬青浦这群“城市美容师”

在进入博客的幕后,他们踏上了日出,他们穿着星星和戴月,在自己的岗位上呆到深夜;他们没有在公共场合露面,但是他们尽最大努力进入博客。让我们对他们说:“你们辛苦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走进进博会幕后 致敬青浦这群“城市美容师”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73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