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4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为了展示金泽当地农产品,满足广大市民对安全健康农产品的需求,近日,“金泽古镇美丽莲花湖”在普陀区长风公园展出。人们络绎不绝地前来购买和咨询。他们可以购买绿色认证的农副产品,如优质大米、红柚、茭白、清水大闸蟹、鱼、虾、鳖、豆制品等。质量安全,价格优惠。

青浦优质农产品特卖展销会在长风公园举行

此次农产品交易会得益于城乡对接和共建的平台。今年3月,普陀区和青浦区启动了第四轮“百镇千村结对推进农村振兴”,普陀区城市投资公司下属的园区开发公司与金泽镇莲湖村签约。结对以来,双方从实际出发,加强联系和沟通,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共享资源,做好深度联合建设工程;今年9月,元开公司决定腾出长风公园黄金地段的一个门面,作为金泽镇的一个无人超市,展示和销售当地的农副产品。目前,无人超市的设计、电子商务和装修资金已经落实,有望在春节前后与公众见面。

青浦优质农产品特卖展销会在长风公园举行

作为城乡配对的结果,金泽镇将充分利用这一平台,让广大上海市民随时购买到安全的地方绿色农产品,从而缩小城乡差距,让天头的优质农产品直接进入普通百姓的菜篮子,减少中间环节,保证新鲜质量和优惠价格,增加农民收入。

青浦优质农产品特卖展销会在长风公园举行

本次交易会将让公众了解郊区发展的新变化和丰富的产品,并保持金泽农业合作社与公众的广泛联系。为了无人超市在未来的普及,大众可以随时购买放心的农产品,同时推出金泽农业品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优质农产品特卖展销会在长风公园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71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