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5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国家出台相关政策,禁止捕捉和消费“蟾蜍”,与“熏丝画”彻底告别市场。为了满足美食家的需求,商家也绞尽脑汁,终于第二代产品“熏牛蛙”正式推出。


记者在青浦区李安堂镇的很多酒店看到,离开饭还有近两个小时,但是酒店的厨师们都很忙,桌上的牛蛙原料都准备好了。经过厨师的精心烹饪,备用轮胎熏牛蛙是新鲜出炉的。新鲜烹制的烟熏牛蛙色泽鲜艳,香味扑鼻,令人垂涎欲滴。据店主介绍,“迅猛龙”已经完全告别了市场,因为国家已经出台了相关政策,禁止捕捉和食用“蟾蜍”,但牛蛙作为蟾蜍的近亲,可以大规模人工养殖。然而,在生产过程中保留了传统的“熏”烹饪方法,使得“熏牛蛙”一上市就受到食客的欢迎。许多店主和食客也表示,“熏牛蛙”的味道并不比“熏拉丝”差,甚至更好。

挥别“熏拉丝” “熏牛蛙”正式上线 味道好的“伐得了”

“熏牛蛙”一经推出就受到了美食家的广泛赞誉,许多店主还表示,他们平均每天会卖出约30盒,以每盒1公斤为基准。此外,牛蛙起源于北美,属于入侵物种。没有天敌,它们会极大地破坏生态环境的平衡,造成食物链失衡,所以它们没有被列入野生动物禁食名单,可以在中国大规模养殖。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挥别“熏拉丝” “熏牛蛙”正式上线 味道好的“伐得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66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