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61字,读完约3分钟

在线会议的好助手

“还有谁没有联系?”“今天的学习主题是‘把最初的心放在行动上,把使命放在肩上’,现在开始上党的课……”3月25日上午,青山小区党支部书记聂永明通过“向强国学习”视频会议平台,给党支部10名党员上了“云党课”。

“云上”学习不停歇,硬核APP“学习强国”陪伴你

“既然我们可以通过视频召开办公室会议,我们也可以通过视频组织生活会议。”几天前,聂永明的提议在党员们发出后得到了积极的回应。老党员们已经询问了分组视频会议的正确操作方法。一名年轻的党员自愿为操作方法的每一步拍摄截图,突出显示并发给小组。“老姑父”和“老伯母”说:“这一点一目了然,会尽快学会的。”正式上课前,平台管理员还组织人模拟调试了几次,确保所有党员都能熟练地打开和使用。

“云上”学习不停歇,硬核APP“学习强国”陪伴你

在“云党课”那天,党员们对这种新颖的党课模式充满了兴趣。此外,在疫情期间,他们已经很多天没有见面了。上网后,党员们互相问候,气氛十分活跃。"请在会议期间打开静音功能."在平台管理员的劝说下,大家渐渐静了下来,认真聆听聂书记传达的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在过去,我只知道‘学习一个强大的国家’可以阅读新闻,学习理论,做话题。我没想到会有视频会议的功能。我希望该科能够开展更多这样的学习活动。”该社区的一位老党员徐林华说。

“云上”学习不停歇,硬核APP“学习强国”陪伴你

在疫情期间,街道社区发展服务中心的一些工作人员深入基层参与志愿服务,而一些留守单位则做着日常工作。为解决人员分散问题,促进疫情防控和中心日常工作,3月24日下午,中心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召开了“云会议”。支部书记王才芳重新部署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十六名党员坐在各支部会场,聚精会神地倾听和回忆,实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疫和控制的重要讲话精神。

“云上”学习不停歇,硬核APP“学习强国”陪伴你

用指尖学习“加油站”

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学习强国”重要讲话精神,了解疫情动态,学习防疫知识和防控技巧。当看到感人至深的文章或视频时,他们会主动转发到微信群与其他党员交流讨论,通过“指尖学习”有效推动疫情防控,提高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

“云上”学习不停歇,硬核APP“学习强国”陪伴你

“我将与大家分享我在研究一个强大的国家时看到的一篇文章,并学习在流行病预防和控制期间其他社区快递的良好经验和良好做法。如果你有什么好建议,你也可以提出来。”2月12日,玫瑰湾小区党支部成员毛平转发了一篇关于“如何在疫情期间安全接收快递”的文章,引发了党员和志愿者的热烈讨论。经过集思广益,我们决定将雨披放在货架上,防止快递淋湿,为“丁咚买食品”设立专门的货架,安排志愿者定期安排快递,并在别墅和高层区域设置快递区,方便居民快速取件...工作人员根据大家的意见对“玫瑰湾快运站”进行了升级和优化,不仅方便了居民收取快运,也大大降低了疫情期间交叉感染的风险。

“云上”学习不停歇,硬核APP“学习强国”陪伴你

3月26日上午和3月27日下午,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和都辉华庭小区党支部通过微信群举办了“把最初的心放在行动上,把使命放在肩上”的网络主题活动,确保疫情防控不放松,党性教育在特殊时期不停止。“我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以奋斗者的姿态努力实践我最初的使命,在非常时期承担起自己的责任。”“每天早上睁开眼睛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一个强大的国家,让一个强大国家的声音唤醒我;每天晚上睡觉前,我必须完成所有的答案,并获得满分,然后才能安心睡觉。”党员们表示,要继续加强自主学习,用“学习力”来补充思想,构筑防控疫情的“红色力量”和“红色防线”。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云上”学习不停歇,硬核APP“学习强国”陪伴你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65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