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45字,读完约2分钟

村委会变成了直播室,村干部变成了主播,叫嚷着旅游、特色和美食...在现场直播开始流行的那一刻,青浦的村干部们终于在朱家角镇周家岗举行了一场名为“青浦快乐生活”的现场直播。

5月19日下午,朱家角镇周家岗村委会爆发出阵阵笑声和喊声。村党总支书记张兴秋、驻村指导员钱在镜头前介绍了周家岗的乡村旅游联动和农产品。网民们纷纷留言:“村干部也直播了,太神奇了。”"开头有鼓声,很土气."张兴秋还回答了网民对研究基地的功能定位。

青浦这个村直播带货要把手机变成“新农机”

现场直播还带来了周家岗四个农业合作社的鸭蛋、大米和其他农副产品。通过与网民的互动和网上的头脑风暴,一个不错的品牌“竹溪玉谷”被创建为房地产大米。通过屏幕绘图,10名幸运的网民获得了水稻和父母的水稻种植经验。直播结束后,大汗淋漓的张兴秋说:“在疫情下,增加农民收入是村干部的责任。作为主播,我是第一次看到一个大女孩上轿子!通过现场直播,扩大我们周家岗的影响,帮助农村振兴是值得的!"

青浦这个村直播带货要把手机变成“新农机”

“村支书+驻地指导员+旅游公司CEO”,三人一剧,从周家岗的前世谈起,谈自己的知识产权的深挖和未来的农村振兴之路。这场一小时的直播吸引了超过16000名腾讯用户观看、握手和点击。

仅仅一个小时,故事还没有结束。现场直播的发起者和驻地指导员钱说,现场直播是一个新事物,基层村干部作为农村振兴的领导者,应该跟进和学习。这是第一次试水直播,以后还会继续播出。农村振兴需要价值和力量。希望通过“直播+电子商务”的模式,促进农产品销售,将周家岗村改造成为传达党的声音的红色村、特色产业发达的繁荣村、优化商业形态布局的生活村、突出文化特色的美丽村。

青浦这个村直播带货要把手机变成“新农机”

看完直播后,粮食种植大户周林兴奋地说:“直播为农民搭建了一个更大的平台,全国都可以看到。之后,要严格实行绿色种植,让优质农产品走进全国人民的餐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这个村直播带货要把手机变成“新农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63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