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0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消息,6月6日是2020年全国“鱼日发布日”,青浦、吴江、嘉善渔业部门在太浦河水域开展了“一鱼一水”活动。

在太浦河水域,工人们利用放船,有效地保证了鱼苗在运输过程中的成活率。在这次增殖放流中,青浦区投放了200万尾鱼苗,主要是鲢鱼、鳙鱼和鲫鱼。通过释放不同种类的鱼类,可以有效补充和恢复生物资源群体,改善生物种群结构,维护生物多样性,使优质鱼类回归自然,进一步改善水质和生态环境。

2020年全国“放鱼日” 青吴嘉三地同步开展增殖放流

2020年,青浦、吴江、嘉善检察机关也将参与增殖放流活动,共同帮助保护三地渔业资源。据悉,自开展公益诉讼工作以来,青浦区检察院共受理了43起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领域的公益诉讼案件,其中涉及水环境保护的案件18起,有效提升了水域生态环境质量。

2020年全国“放鱼日” 青吴嘉三地同步开展增殖放流

发布活动结束后,三地的渔政执法船也编队巡航。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20年全国“放鱼日” 青吴嘉三地同步开展增殖放流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62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