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7字,读完约1分钟

G60科技创新走廊迎来又一个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巨型企业。1月11日下午,中国第一家在新三板上市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公司徐工韩云工业互联网平台签约落户临港松江科技城。原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北京大学杨学山教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玉建、临港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袁国华、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工信息董事长杨冬生、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总工程师、陈晓军

徐工汉云工业互联网平台落户松江G60科创走廊

作为中国第一个全国产业互联网创新发展示范基地,我区聚集了CCID、明江、西摩等一批产业互联网的龙头机构和平台,产业资源丰富,产业生态领先,产业服务完善。临港松江科技城被列入“上海工业地图”,并正在积极创建工业互联网标杆示范园区。

徐工汉云工业互联网平台落户松江G60科创走廊

徐工信息落户后,双方将重点发展工业互联网和智能制造,以上海为中心,为整个长三角地区提供数字化转型升级服务,打造徐工韩云区域总部,通过“主体+载体”的运营模式,全面推动徐工韩云工业互联网平台成为上海具有创新示范效应的领先工业互联网企业,加快松江高端产业链资源集聚,大力推进g60科技创新走廊高端工业互联网产业集群建设。据了解,徐工集团是世界工程机械行业的龙头企业。徐工信息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目前,已成为中国工业互联网领域的龙头企业,领导并参与制定了近十项工业互联网国家标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工汉云工业互联网平台落户松江G60科创走廊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59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