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2字,读完约1分钟

这张照片显示孩子们在看矿石。

宇宙和地球是如何形成和进化的?生命是如何起源和进化的?地质科学的研究和探索可以帮助我们找到这些问题的答案。“地质科学展——地球的神奇宝藏”近日在该区科技馆举行。市民,尤其是青少年,可以加入地质科学团队一起破解大自然的神奇密码。展览将持续到5月5日。

地球神奇富宝藏 松江科技馆寻答案

陨石是来自空外滩的游客,它带着遥远的空星的信息来到地球;精致的矿物晶体未经切割,种类繁多,这让每个人都对大自然的奇迹惊叹不已;化石是记录生命进化的重要证据。通过研究化石,我们可以了解地球在漫长地质历史的各个阶段的生态环境。展览那天,许多孩子来参观。通过直观的物理接触和观察,儿童可以了解各种地貌和地球宝藏,以及陨石、岩石、矿物晶体和化石的起源和关系。在这个五彩缤纷的展览中,一场地球寻宝之旅开始了。

地球神奇富宝藏 松江科技馆寻答案

区科技馆相关负责人表示,策划此次地质科学展的目的是提高大家对自然科学的兴趣,让大家了解自然环境的变化,以正确的态度面对地震、海啸等自然灾害。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地球神奇富宝藏 松江科技馆寻答案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58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