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6字,读完约1分钟

“哦,我的手机掉进水里了!”3月24日下午,松江区广福林文化遗址挤满了游客。一名游客在拍照时不小心把手机掉进了陈子龙纪念馆旁边的河里。

这时,正在附近道路上进行清扫工作的新林绿化公司清洁工王妙全听到这个消息,走上前来。手机里有重要的公司信息。如果丢了,会很麻烦的!”游客焦急地走来走去。在简单了解情况后,王妙全什么也没说,脱下衣服跳进水里帮助游客打捞手机。

游客手机掉河中 松江区保洁员下水打捞

王妙全一下水,水就淹到了他的胸口。他慢慢地移动脚步,用脚在游客们发现手机掉落的大概范围内触摸坚硬的物体,一遍又一遍地寻找。在水里搜寻了20多分钟后,我终于找到了手机。当王妙泉把他的手机从水里举起来时,游客们忍不住竖起大拇指,称赞他乐于助人的行为。王妙全把手机递给店主后,让他赶快检查一下。幸运的是,手机仍然可以正常开机和使用,而且里面的数据没有丢失。看着找回的手机,游客们非常感激,想给王妙全发一个微信红包。“这是我应该做的,不客气。”王妙全婉言谢绝了他的好意。

游客手机掉河中 松江区保洁员下水打捞

“法老一向是热心肠的。如果别人有困难,他会及时伸出援助之手。”王妙全的同事说,王妙全不久前刚刚参加了无偿献血,但他并没有过多考虑帮助游客找到手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游客手机掉河中 松江区保洁员下水打捞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58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