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512字,读完约4分钟

最近几天,上海阳光明媚,许多企业已经开始复工。外出和走动的人数逐渐增加,淮海路上的人流也在慢慢增加。一些网民爆料称,淮海路光明村餐厅有更多顾客排队购买熟食,令人担忧。

面对这些问题,我会在下班后带你去淮海路!

商店里有长队吗?有防疫措施!

光明村餐厅

光明村餐厅的熟食小吃一直受到上海人的喜爱,即使在疫情期间,老顾客也会来购买。为了保护员工和用餐者的安全,光明村餐厅已经提前制定了一系列的保障措施!小海在现场观察到,虽然有很多顾客排队买熟食,但每个人都礼貌地保持着“北欧距离”,光明村餐厅提前在地上画了一条米粉,以备不时之需。

淮海路上人从众?复工现场实况图送上

店员帮助测量商店入口处的昼夜温度,志愿者在队列中维持秩序,引导排队的顾客戴上口罩,敦促每个人在错误的高峰排队,并要求他们在购买后不要停留。面对庞大的客流或长队,他们会耐心地被建议第二天再来。


到处都贴着“预防和控制疫情”的标语,让人感到轻松。


2月23日,光明村餐厅在现场列队,戴着口罩,与餐厅保持距离,积极调整产品结构,增加了明虾、黄鱼苔条、糖藕等外卖,以及旗鱼鲜肉馄饨、绿水饺等外卖小吃和半成品。




对于来餐厅吃饭的顾客,也有一系列的措施,比如饭前量体温,给每位顾客免费提供一次性洗手液,以保证每个人都能安心吃饭。在二楼餐厅的醒目位置张贴“温馨提示”,让每个人都能时刻保持警惕。

上海国货购物中心

除了光明村餐厅,淮海路上通常排队人数较多的上海国货购物中心也采取了相应的防疫措施。



淮海路上的老人们和餐馆、老大厂、杰尔井川菜馆、红楼蛋糕店,在认真落实民生保障和市场供应的同时,采取了一系列防疫措施,确保各方安全。

目前,母公司有光明村餐厅、上海国货购物中心、老鹤楼、老大厂、杰尔井川菜馆等。都在计划整合线上和线下以应对疫情并制定更全面的服务体系。

上海药房

在流行期间,药房成为人们经常光顾的地方。为了与街道合作,上海药店做好了“定点药店购买+村委会预约挂号”的口罩销售工作,并为排队购买口罩的人群制定了多项计划。


该店特意安排了很长时间出售,从12:00到16:00,以减少排队的情况。居民口罩是在不进店内的情况下购买的,在店门口,其他人员被安排在店外维持秩序,排队“一米线”提醒顾客戴口罩,减少风险。


淮海路上不仅有令人难忘的美食,还有年轻人喜欢去的时尚商店。面对疫情,他们采取了什么措施?商店正在恢复营业?防疫工作永远不会放松!

niko and...

去年年底,新开业的尼可和...一旦开放就非常受欢迎,而这一次,采取了许多有力的措施。


目前,尼科和...在舒适的整体温度条件下实施了通风机制。



桌子、椅子、沙发、门把手、公共扶梯...商店的所有表面都定期喷洒消毒剂,这增加了顾客经常接触的地方的消毒频率。公共厕所每小时消毒一次,所有员工努力确保每个人的安全。


优衣库优衣库

优衣库通常人流量大,不敢放松,调整门店营业时间,为顾客提供优质服务,实施相关防疫工作,确保员工和顾客的健康。

员工采取错峰上班的政策,要求所有员工戴口罩,每天测量体温,查看收银台和试衣间,不要错过一个消毒防疫的地方!

阿迪达斯、彪马、菜鸟、阿迪达斯淮海路旗舰店、彪马直营店和菜鸟直营店也相继复工,以确保顾客和员工的健康和安全。商场采取内部防控措施,加强员工和消费者的安全措施。工作时,每个人都戴着符合标准的口罩来测量体温,经常消毒,并张贴安全标语...各种细节都考虑周全,安全网就这样织成了!

淮海路上人从众?复工现场实况图送上


索尼画廊索尼梦幻花园

上海索尼直营店有常规的防疫措施,在客流量较大的ps体验区和原型体验区也有消毒酒精棉片,让大家安心体验。

淮海路上有许多商店正在尽最大努力抗击疫情。现在上海很多地方已经开始有条不紊的恢复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淮海路上人从众?复工现场实况图送上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1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