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4字,读完约1分钟

4月3日上午,上海市松江区公安局佘山派出所民警在天马塔花园墓区巡逻时,发现一名市民正计划燃放一批高层鞭炮,立即予以制止,并公布了禁止燃放和燃放的相关规定。随后,警方向市民提供了两个系列的电子鞭炮。对此,公众立即表达了自己的理解,并上交了高层鞭炮。

扫墓时竟要燃放高升 松江民警制止并送上电子鞭炮

据悉,为了应对清明节期间的大客流,根据预登记情况,警方准确掌握了今年清明节有埋葬计划的坟墓数量。由于天马山公墓和天马塔花园都位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区域,为了给清明节创造一个安全、绿色、生态的环境,警方和公墓管理人员根据预测的数量为有需要的市民准备了一批电子鞭炮。

扫墓时竟要燃放高升 松江民警制止并送上电子鞭炮

据了解,市民只需持身份证在公墓服务中心的出租书上登记,然后交纳押金,就可以免费兑换电子鞭炮。使用后请归还。如果没有损坏,就不会收费。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扫墓时竟要燃放高升 松江民警制止并送上电子鞭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5839.html